纪染

鸽子精属性~蓝翔毕业~
挖掘机技术极强√

纽蒙迦德小魔王的专属抱枕(05)

  35.


  感受到教授的怒意,我缩了缩脖子开始装鹌鹑:“咳咳,教授,好像很晚了诶。”


  我还想说点什么,却蓦地发现我的舌头似乎被黏在了上牙膛上面。


  只是意念一动,我便轻易挣脱开来:“嘶…西弗~你该不会是不想和我睡觉吧?”


  面前的男人紧皱着眉头,锁舌封喉对我毫无作用似乎在他的意料之中,他并无更多惊讶,只是略带讽刺的开口:“我想,巨怪小姐应该知道,我是一名成年单身男性巫师。”


  老教授有什么坏心思呢?只不过是想身为巨怪的我离他远一点。


  可是……我怎么会如他的意呢。


  “professor,地窖这么冷,我又没有办法用魔法,就只有靠近你才会感觉到温暖。”


  晓之以理,动之以情,一语双关。


  我忍不住在心里为机智的自己点了个赞。


  36.


  只不过,我的梦要不要这么配合我?我刚说完地窖冷,就给我温度骤降?!!


  “阿嚏——”


  没有一丝丝防备,降温忽然出现。


  穿着单薄睡裙的我没忍住打了个喷嚏,可怜兮兮的望着他:“抱抱~”


  再次没有办法拒绝我的教授俯下身,把我抱在了怀里,又顺手扯过床上的被子,把我整个人围了个严严实实。


  “巨怪小姐,我想,你最好把嘴闭上。”


  窝在他怀里的我吐了吐舌头:“西弗~你也说了你是个单身巫师,要不要考虑我一下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我轻笑着伸手在他的黑脸上戳了戳:“这么严肃啊,我是开玩笑的啦。”


  “巨怪…”


  “嘘,”我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:“professor,叫我潼恩…”


  “潼恩小姐,你…”


  对于名字这一点,我无比坚持:“潼恩。”


  “好了,潼恩。”他有些头疼的放弃挣扎:“或许,你该睡觉了。在这种状态下,长时间不进入睡眠,于你并无益处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我没有乱说话让他强制进入睡眠状态,而是乖乖的在床上躺了下来,一边用眼睛望着他,表示我的期待。


  “我会在这陪着你。”


  完蛋,事情似乎更复杂了。


  教授陷显然把我当成了…需要父亲陪伴的小女巫。


  我缩在被子里,一脸的生无可恋。


  算了,不就是烂嘛,开摆。


  “西弗上床睡觉~”


  ……


  满意的抱住老教授,我忍不住喟叹一声:看,虽然过程曲折了点,但是结果,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嘛。


  不愧是我!


  37.


  昨天的我你爱答不理,

  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。


  解除禁言的第一天清晨,我被滴滴滴的邮件声吵醒,不耐烦的点开邮件,一只银白色的小雪鸮叼着一封邮件出现在我的面前。


  “亲爱的潼恩·阿不思·格林德沃小姐:


  恭喜你开启了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之隐藏挑战。作为唯一一位幸运嘉宾,您收到了来自其他巫师为您精心准备的礼物,包括一套魔咒组合共11张,一个金色回响以及有效期为30天的臻藏礼服,快快领取吧,祝您在特殊世界的学习生活愉快顺利。


  您真诚的官方管理员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听我说,谢谢你~


  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~


  谢谢你感谢有你~世界更美丽~


  ——

     文末小彩蛋~只有拉文克劳的受伤日子达成了

  《关于穿越过来的氪佬被GG和SS疯狂针对这件事》

      欢迎番外点梗——tips:最近刚考完试脑子有点目,一周考了十一科……还要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和考试……

评论(29)

热度(47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